南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水韵绿城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270000 ㎡报价约9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6:33:08

宛城楼盘水韵绿城主推户型为97.53~146.51㎡户型,其中三居室J1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136.89 ㎡。

该户型双厅贯穿,通透明亮,入户花园,绿意盎然,浪漫飘窗,阳光满屋。

项目位于经十路和纬八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约210亩,分为A和 B两个地块,其中A地块占地167亩,B地块占地4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7万方,其中住宅面积为15万方,商业2.6万方,总户数为1121户,绿化率40%,容积率2.3。 项目是由南阳星旺地产和南阳明伦地产强强联合开发的,两家公司都具有雄厚的开发实力与经济实力,星旺地产成立于2001年,17年来累计开发多个成熟楼盘,累计开发面积:40万方,代表楼盘有:星旺家园、蓝钻星座、金珠花园、福星小区、内乡菊苑花园等。 明伦集团成立于2004年,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14年来累计开发多个成熟楼盘,累计开发面积:100多万方,代表楼盘:明伦育苑花园、明伦商圣苑、明伦清华园、明伦都市兰亭、明伦现代城、明伦尚书房、摩根中央公园、一中荷院、唐河花漾美郡等。两家公司都致力于改善全市人民的居住环境和安居乐业以及为建设大美南阳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天,两大公司强强联合,必将把水韵绿城打造成南阳标杆性项目。 项目由一所双语国际幼儿园(5#)、一栋五星级会所(3#),A栋、B栋两栋商务楼、15栋16层的高层组成。项目西北方向,白河蜿蜒而过,南侧高层住宅展开布局,形成了项目的靠山,总体形成秀山抱水绕明堂的风水格局,有招财进宝、藏风聚气的美好寓意。高层住宅布局围绕中心景观轴,使小区景观资源很好的渗透到每家每户,实现户户观景! 我们项目一期推出8#、10#、11#(连廊设计)、12#(连廊设计),四栋16层高层,总共房源344套,面积区间85-135平方米,配备先进的连廊设计,两房、三房、四房产品一应俱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jmf03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