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卧龙田源新城户型图公布 108~129.18㎡售价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5:55:05

据悉,卧龙田源新城主力户型为108~129.18㎡三居室,目前待售,售价待定。

田源新城地处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与雪枫路交汇处 南阳·田源新城,隶属于师院,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户型直接影响居住体验,较好的采光、通风、较短的归家活动动线,动静分区,都将提升居家生活体验。如下图三居室

该户型建面约129.18㎡,居室为3室2厅2卫,朝向为。

南北双阳台,尽情享受阳光与美景。餐厨一体,生阔更加便捷。

户型直接影响居住体验,较好的采光、通风、较短的归家活动动线,动静分区,都将提升居家生活体验。如下图E1户型

该户型建面约108㎡,居室为3室2厅1卫,朝向为。

精致入户花园设计,让生活与自然完美结合。科学布局,储藏室设计,精打细算每一寸空间。

户型直接影响居住体验,较好的采光、通风、较短的归家活动动线,动静分区,都将提升居家生活体验。如下图C户型

该户型建面约129.18㎡,居室为3室2厅1卫,朝向为。

入户花园设计,生活与自然更贴近。南北双阳台,尽情享受阳光与美景。餐厨一体,生阔更加便捷。

田源新城为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南阳博泰置业有限公司,共占地466666 ㎡,容积率为2.8,绿化率为4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该楼盘户型含108~129.18㎡,适合意向定居卧龙的刚改、改善购房人群

此外,田源新城周边分布有: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4个大型超市,最近的是万客隆(卧龙路店),距离楼盘18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1个三甲医院,为河南大学附属南石医院(总院·南院),距离楼盘3069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9个幼儿园,最近的是田源新城幼儿园,距离楼盘39米。田源新城位于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与雪枫路交汇处 南阳·田源新城,卧龙区政府倾力打造一流新型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jmf03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