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邓州市半岛帝城主力户型为98.99~135.69㎡
来源:乐居君2023-10-09 11:20:15

  半岛帝城是由邓州市同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该公司被南阳市城乡建设部评为本土唯一一家优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该项目位于邓州市区的北部,湍滨大道和文化北路交汇处。占地130多亩,总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是集居住、商业、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生活集聚区,本项目绿化率达到48.7%。是邓州第一家采用自能化物业管理的小区。本项目由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整体规划设计,景观是由上海北斗星景观设计公司规划设计,设计理念是崇尚以人的原始本能、生态需求和精神文化追求的规划,以满足对景观空间的规划需求。   本项目采用庭院式的设计理念,采取人车分流的道路系统,建筑风格属北欧后现代主义建筑风格,线条流畅,简洁、明快、大气。建筑外立面采用高档面砖和局部外墙乳胶漆,色彩沉稳大气且耐久性强。本案从规划建筑设计及用材方面意识超前,注重体现建筑语言及建材运用,施工严谨,工艺考究。   小区北大门正对历史悠久的湍河,三面环水,“玉带缠腰”是居住度假的风水宝地。河边两旁种植大量的绿色植被,郁郁葱葱。特别是到了夏天,是驱暑乘凉,休闲度假的好地方。另外,小区的区位闹中取静,既距市中心只有不到五分钟的路程。届时这里将成为邓州市民最向往的高端生活居住区。

半岛帝城主推建面约98.99~135.69㎡,房源特点为入门即是礼仪之廊的欢迎,南北通透的格局,轻松享受阳光与清风穿堂入室的快意。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jmf03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