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贰号城邦【线上售楼处】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减少人员聚焦,建业贰号城邦【线上售楼处】正式开启

建业·贰号城邦

导语 | 了解买房最新消息,减少人员聚焦,在家也能看房,建业·贰号城邦项目线上售楼处正式开启,最新购房资讯,在线一站式解答!
项目定位: 依然城邦,超越城邦——建业贰号城邦,建业精端序列产品,以其匠心建筑、园林著称中原。继郑州、洛阳、漯河、济源之后,贰号城邦落子南阳,为城市塔尖而筑。 项目总占地约73亩,建筑面积220373㎡,绿地率约35%,共有10栋高层组成。 区域配套: 建业贰号城邦,据守独山大道、光武路两大城市主轴线,城市璀璨尽在掌握。项目东距新市政府、新闻发布中心1.6公里,白河湿地公园2.2公里,西距老城核心区1.4公里,尽揽政务区丰沛资源与都会繁盛配套。项目周边基础设施齐全、生活配套完善、教育资源丰富,区域价值瞩目全城,已成为城市精英阶层封疆筑邸难得之地。
长按进入贰号城邦购房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